Android APK反编译

一. 反编译 Apk 得到 Java 源代码 

转载自:http://hi.baidu.com/%CB%BF%D4%B5%CC%EC%CF%C2/blog/item/2284e2debafc541e495403ec.html

工具下载:需用到 dex2jar 和 JD-GUI 这 2 个工具

dex2jar 下载地址:http://laichao.googlecode.com/files/dex2jar-0.0.7-SNAPSHOT.zip
JD-GUI 下载地址:
windows 版 JD-GUI:http://laichao.googlecode.com/files/jdgui.zip
Linux 版 JD-GUI:http://laichao.googlecode.com/files/jd-gui-0.3.2.linux.i686.tar.gz

步骤:

1. 首先找到 Android 软件安装包中的 classes.dex
把.apk 文件改名为.zip,然后解压缩, 得到其中的 classes.dex 文件,它就是 java 文件编译再通过 dx 工具打包成的, 所以现在我们就用上述提到的 2 个工具来逆方向导出 java 源文件

2. 把 classes.dex 拷贝到 dex2jar.bat 所在目录。
在命令行模式下定位到 dex2jar.bat 所在目录,运行 dex2jar.bat classes.dex,生成 classes.dex.dex2jar.jar

3. 运行 JD-GUI 工具(它是绿色无须安装的)
打开上面的 jar 文件,即可看到源代码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二. 反编译 apk 生成程序的源代码和图片、XML 配置、语言资源等文件。

转载自:http://blog.sina.com.cn/s/blog_5752764e0100kv34.html

工具下载:

http://code.google.com/p/android-apktool/ 下 载获得,apktool-1.0.0.tar.bz2 和 apktool-install-windows-2.1_r01-1.zip 两个包都要下。

步骤:

1. 解压缩下载的两个文件包,apktool-install-windows-2.1_r01-1.zip 解压缩后得到的包里有 aapt.exe 和 apktool.bat.(注意要把 apktool-1.0.0.tar.bz2 解压后的一个.jar 文件 copy 进来)

2. 打开命令窗口(开始 > 运行,输入 cmd,回车。)进入到 apktool.bat 的文件夹里。

输入:

apktool d C:\***.apk  C:\*** 文件夹

(命令行解释:apktool d 要反编译的文件 输出文件夹)

特别注意:你要反编译的文件一定要放在 C 盘的根目录里,

3. 打开 C:\*** 文件夹 就可以得到我们学院的各种资源了。

 

三. 将反编译完的文件重新打包成 apk

很简单,只要输入:

apktood b c:*** 文件夹(你编译出来文件夹)

(更多内容看原文)

正文完
 
评论(没有评论)
验证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