转:如何保养貂皮

貂皮的高贵品质使它比其他服饰更具有生命力,而恰当的保养可以使你获得长久的自豪和喜悦。一件好的貂皮服饰对存放地点,存放方式都有较高的要求,它无疑会成为衣橱中的“贵族”。因此请注意您的生活习惯,一些容易的忽视的细节往往会对你钟爱的貂皮,造成损伤,您或许不相信,貂皮甚至需要“呼吸”的空间。请注意一下基本保养细节;
室内存放:
1. 最好挂于光线较暗,温度较低且通风良好,干燥的环境。
2. 貂皮服装请挂在高颈宽肩的特制衣架,并用真丝衣罩覆罩,存放于空气流通的衣柜内。
3. 貂皮与其他衣服之间至少应有 6 厘米的空间让貂皮“呼吸”。
4. 不要用其他化学制品污染貂皮。
5. 夏天则要特别注意要避免高温潮湿和虫蚁的伤害。

户外保护:
1. 穿着貂皮时请远离热源。
2. 千万不要将貂皮放在强烈日光照射或有热水管,蒸汽管的地方。
3. 如果你长时间坐着,还是脱下貂皮,以免压坏。
4. 注意你随身携带的物品是否会损坏貂皮。特别是带金属链的包会磨损貂皮。
5. 戴上丝巾可以使皮肤上的油脂不至于弄脏貂皮的领口。
6. 千万不要用锐利的东西刮擦貂皮。
7. 不要向貂皮喷香水。这样会使皮毛发硬,变脆,甚至散发出难闻的怪味。
8. 不要试图用梳子梳理貂皮。
9. 不必因为雨雪天气而放弃穿貂皮,如果貂皮表面被淋湿了,只要抓住貂皮衬里的腋下部位,拎起来抖几下,将其表面水珠抖落,再将其挂在干燥阴凉处自然风干。
10. 出现任何问题,最好的办法是将貂皮交给专业的貂皮护理店进行打理

正文完
 
评论(没有评论)
验证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