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三星939的拒绝名单

用摩托的 928 一段时间了,去年给夫人买了三星的 939,优点比较多,但缺点或者说与 928 的不足也不少。

软件上,最主要的毛病的拒绝名单,首先这个菜单条“添加到拒绝名单”与“添加联系人”很近,一不小心就按上了,而且没有确认。928 的黑名单很好用,所以拿到 939 后,首先就研究这个功能。三星的设计里,如果是通话列表,有个菜单是“添加到拒绝名单”,但如果是联系人里面,菜单名就成了“添加到黑名单”,这二者是否相同,我有点疑惑。

当时尝试了把一个号码加入到了拒绝列表,然而让我抓狂的是,找了半天也没找到在哪里管理拒绝名单。照理说,黑名单功能的使用是比较频繁的,三星设计的人性化,在这里是丝毫没有体现。

作为备忘,把这个隐藏特别深的“拒绝名单管理”的进入方式写在这里:

按“拨号键”- 按“左键菜单键”-“通话设定”菜单条 - 选择“呼叫拒绝”- 选择“自动呼叫拒绝列表”。

仔细看了,上面是唯一入口。

对比下 XT928 的防火墙设定:

应用列表里面 - 找到“防火墙”,点开后,界面有个“黑名单”。

或者,先在防火墙里面勾上“通知栏显示图标”,然后平时拉下通知栏,点击防火墙图标就可用了。

功能的细节上,XT 928 的防火墙更是非常清晰和实用。

天壤之别啊!

 

正文完
 
评论(没有评论)
验证码